首页>>新闻资讯>> 灌南新集中学开展励志教育 加强家校沟通 正文

灌南新集中学开展励志教育 加强家校沟通

2010-10-25 17:23 赵德伟 周周 李晓 10月25日今日文教A2版

灌南新集中学开展励志教育  加强家校沟通 

本报讯  近日,江苏灌南县新集中学邀请了全国少工委“争当四好少年”讲学团来校讲学。讲学团的老师以“让真爱洒满人间”为主题对该校全体师生开展了励志教育活动。

讲学团的王怀松老师用一段段动人故事、发自肺腑的一声声感人呼唤,轻松自然的交谈、启发式交流互动、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柔中有刚的语言艺术,创造了非凡的演讲效果,使许多家长、老师、学生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会上,该校领导作了简短发言,展望了学校的美好未来,鼓励全体师生团结拼搏,求真务实,共同为学校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明白了爱的真谛,学会了理解爱与表达爱。消除了学生与老师、家长之间的误解与鸿沟,也对该校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

在励志教育活动结束后,各班还召开了学生家长会,通过交流与沟通,家长对自己孩子的学习与生活及在校表现有了详细而又具体的了解。家长们纷纷表示新集中学的这种做法非常好,并希望学校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强家校交流。

(本报驻地记者赵德伟 通讯员周周 李晓)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