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鲇鱼”临近,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力拆除违章广告牌 正文

“鲇鱼”临近,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力拆除违章广告牌

2010-10-25 16:03 邢 凯 陈太红 10月25日今日文教A10版

鲇鱼临近,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力拆除违章广告牌 

 

本报讯 今年第13号强台风逼近海南,为防止市内广告牌被台风吹倒,砸伤砸伤过往行人。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强力拆除各类违章广告牌整治行动。

据了解,在三亚市内,各类广告牌随处可见,其中不乏违章广告牌,这些违章广告牌, 是部分企事业单位和个体户悬挂、安装的,安全隐患较大,影响国际旅游岛形象。为防止台风吹倒广告牌,而造成过往行人伤亡。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专项检查和强力拆除各类违章广告牌,对在拆除行动中,阻碍行政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责任。这次行动将彻底拆除各类违章广告牌,塑造一个美丽和谐的三亚新形象。

                    本报记者 邢 凯  通讯员 陈太红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