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定陶县举办高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正文

山东省定陶县举办高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0-10-19 17:56 肇波 张帆 郭卫华 10月18日今日文教2版

山东省定陶县举办高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快教育系统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与选拔,全面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教育教学技能,日前,山东省定陶县举办了全县高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6名教学第一线骨干教师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笔试和教学技能展示两部分,其中教学技能展示包括普通话、微机操作、说课等四个项目。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全县高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一次集中检验,也为全县高中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中,教师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基本功以及技能技巧水平展示了他们在提高自身素质方面的良好风貌。赛后,取得前两名的教师将参加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县教育局局长杨汝增、县总工会副主席谢东兴、县教育局副局长史卜亮、纪检书记侯明来观看了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苑肇波 张帆  通讯员 郭卫华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