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华文艺家》出版发行暨《国学书画家》笔会召开 正文

《中华文艺家》出版发行暨《国学书画家》笔会召开

2010-10-19 16:14 王微微 孙旭超 10月18日今日文教A9版

《中华文艺家》出版发行暨《国学书画家》笔会召开

《中华文艺家》出版发行暨《国学书画家》笔会召开 

本报讯  由中国文化专项基金、世界华人艺术家联合会、中外名流出版社主办、著名诗人王耀东主编的《中华文艺家》大型文艺丛刊出版发行会暨《国学书画家》笔会10月16日在门头沟现代原始部落度假村举行。

《中华文艺家》办刊宗旨以深入贯彻党的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增强文化艺术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现实,反映现实,努力开创社会主义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向世界展示华夏儿女的新风彩,展示华人文化艺术的新风彩,大和谐,大繁荣,大前程。

著名诗人、作家艾砂、马乙亚、李欣雨、张富英、郭谦、笑琰、愚聪、凌零等,书画家周国民、林怀炳、刘永念、马艺文等到会,出版发行式后,十几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祝贺《中华文艺家》出版发行。

(本报记者  王微微  孙旭超)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