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大爱同行书画慈善义卖在北京举行 正文

大爱同行书画慈善义卖在北京举行

2010-08-02 10:34 朱铁力 8月2日今日文教十版

大爱同行书画慈善义卖在北京举行

 

7月28日,由《汽车世界*财富名人》杂志携手中国公益总会、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中国长征行富春扶贫发展基金会筹委会、《现代世界警察》杂志社长江工作站、香港觉海缘国际人文出版有限公司在北京景藏健康大厦共同举办“大爱同行”慈善义卖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书画名家和财富名人书画院,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书画拍卖现场在各种精彩的文艺节目中穿插进行,共拍出书画作品10余副,所得善款全部注入“中国长征行富春扶贫发展基金会筹委会”。该基金会是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富春同志的侄女李醴生前提议、李富春女儿李特特及其长子李勇等后代和《汽车世界*财富名人》杂志社社长陈红娟共同发起成立的特为长征沿途贫困地区和人民扶贫发展为目的的基金会组织。

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原空军副司令景学勤中将、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院长崔根峰少将、原工程兵指挥学院政委孙之贵少将、原二炮装备部总工李建国少将、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营企业协会会长姜永涛、中国公益总会会长方志新中国楹联学会副副会长刘育新、中华扶贫基金会李特特等。

                                            

本报记者 朱铁力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