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济宁市市中区领跑全市体卫艺器材配备工作 正文

济宁市市中区领跑全市体卫艺器材配备工作

2010-07-19 16:48 张令伟 付吉庆 今日文教7月19日九版

济宁市市中区领跑全市体卫艺器材配备工作

 

济宁市市中区领跑全市体卫艺器材配备工作 

本报讯   月12日,由济宁市财政局和教育局联合组成的专项督查组来到市中区,拉开对全市2009年学校体育卫生音乐美术器材配备任务的100所中小学校进行复查的序幕。

济宁市市中区始终关注学生发展,积极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逐年加大对教育教学设施的配备与更新。2009年济宁市财政局、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全市中小学校体育卫生音乐美术器材配备的通知》后,市中区严格按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实现了学校体卫艺器材的配备工作“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认真学习和领会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配备标准,严格按照高标准,不虚报、不漏配。二是资金到位。多方采取措施,积极筹措资金,全年投入100余万元,确保了学校相关器材的高标准配备。三是培训到位。通过参加举办的各种业务培训,提高专兼职器材管理员业务水平,规范学校体卫艺器材的配备、管理和使用。

(本报记者 张令伟 通讯员 付吉庆)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