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阳市直关工委法律援助团召开工作会议 正文

安阳市直关工委法律援助团召开工作会议

2010-06-24 16:22 林 膑 李广庆 王 超 今日文教6月21日十三版

安阳市直关工委法律援助团召开工作会议

安阳市直关工委法律援助团召开工作会议 

 

62日,河南省安阳市直关工委法律援助团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八楼会议室召开。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法律援助团团长李心贤、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副团长郭旭光、顾问段宝珊、张振国、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广庆、各分团团长李合营、王霞、王素平、耿怀平、徐福岭,秘书长林膑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团长李心贤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刘岳英在“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努力开拓市直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分团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要求各分团要把加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当成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为青少年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记者:林 膑  李广庆 实习记者:王 超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