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通州书协举行篆刻交流活动 正文

通州书协举行篆刻交流活动

2010-05-18 15:28 张洋 今日文教5月17日八版

通州书协举行篆刻交流活动

通州书法家协会于2010512日举办了“通州书协篆刻交流雅集”。

当天上午在书协会议厅来自通州书协的十余位会员相互观摩了各自带来的篆刻作品,并对作品进行了点评,活动组织者还针对当前书法篆刻展览中的具体要求作了介绍。随后,部分会员就篆刻作品的创作和边款的刻制进行了现场演示。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充分肯定了通州书协举办这个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今后更好的开展书法篆刻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杜少勋,区文联副主席刘姝平等领导专程到活动现场看望了大家,并就如何结合通州新城建设,更好的开展书法篆刻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张洋)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