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省商丘建设办事处中心学校加强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 正文

河南省商丘建设办事处中心学校加强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

2010-05-10 12:48 魏海云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5.3

河南省商丘建设办事处中心学校加强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

 

本报讯 为了全面贯彻廉洁教育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办事处中心学校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并将廉洁教育纳入到学校德育教育管理体系中。强调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推行校务公开,树立勤俭办校的思想,规范办学行为和收费行为,坚持依法治校,科学管理,民主监督;充分发挥教师在对学生进行廉洁教育中的主导作用,激励广大教师依法执教、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廉洁从教、为人师表;要求各校结合学生特点,开展主题班会、团队活动、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教师向学生介绍名人名言和英雄人物事迹活动,引导小学生逐步了解历史、认识社会,认识自我,不断规范自身的行为习惯,为形成良好的品质打下基础。

  学校领导表示,"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坚持不懈的工作,我们将扬长避短,将活动推向深入,力求取得显著的成效。"

                            魏海云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