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北省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教辅资源 正文

河北省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教辅资源

2010-04-19 08:41 周佩颖 今日文教

河北省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教辅资源

 

  本报讯   河北省将为全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2010-2011学年度辅助学习资源。 此次免费辅助学习资源的提供对象为实施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范围内的学校(含民办学校)学生以及城市区贫困家庭学生。免费提供的辅助学习资源包括:小学一、二年级提供语文、数学练习册;三到六年级提供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美术(4-6年级)练习册,英语配备相应磁带。初中提供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生物练习册、地理和历史地图册,英语配备相应磁带。

     免费提供的辅助学习资源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实行省级政府采购,免费发放。免费辅助学习资源由供应商按采购要求与教科书一起配送到校。 (记者  周佩颖)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