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市教委鼓励民办高校降低收费标准 正文

北京市教委鼓励民办高校降低收费标准

2010-04-19 08:42 周佩颖 今日文教

   北京市教委鼓励民办高校降低收费标准

 

   本报讯   414北京市教委公布了通过市发改委审定的本市部分民办高校学历教育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鼓励民办高校自行降低收费,降幅不限。

  此次公布了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6所学校的8个专业的收费标准。记者了解到在这些高校中收费最高的为首师大科德学院表演专业,每年达到3.98万元,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的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和英语专业学费均达到每年 1.6万元;最低的为北京科技职业学院营销与策划专业,学费每年8200元。此外,首师大科德学院的住宿费也获得批复,六人间每人每年2700元,四人间每人每年3500元。

  北京市教委要求,从今年新学期开始,民办高校新增专业的收费学费标准和新投入使用公寓的住宿费按此次公布的标准执行。各校必须通过招生简章及设立公示栏、公示牌、公示墙等形式,向社会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相关内容。 (记者 周佩颖)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