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社团>> 我的同桌 正文

我的同桌

2011-08-06 11:32 杨昌鸿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李江林,他是我的同桌。

他的个子和我一样高,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透着一股灵气,一对大大的耳朵聆听八方,小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个大嘴巴,均匀的手臂配着两条长长的大腿,样子很帅气。
   
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上次,我们班讲评周末练习,湛老师让我们拿出红笔批改自己的作业,下课后再交给老师,可是,我并没有带红笔啊,李江林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主动拿出自己的红笔与我共用。每次在班上同学遇到困难时,他都会主动尽一份力去帮助别人。
他还是一个优秀的学生。每次在三科考试时,他总是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是因为他上课时,积极发言,善于思考。李江林还是个体育迷,他曾经对我说过,他喜欢上体育课,他最喜欢的体育活动是扔小布球。在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上,他报名参加垒球比赛,而且还拿到了第二名呢。
    
我的同桌也是一个好干部,他现在呀,已经当了我们班的生活委员,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受到同学的好评,我希望他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