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名家>> 书画家程文鸣应邀到韩国进行文化交流 正文

书画家程文鸣应邀到韩国进行文化交流

2015-06-02 08:43 许顺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

                            

      书画家程文鸣应邀到韩国进行文化交流

               程文鸣在中韩文化交流现场发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许顺喜 摄影:王栓虎)报道,2015年5月26日至29日,我国著名国学书画家、国画太极玄鱼始创人、华夏龙文北京国学文化研究院常务院长程文鸣先生应邀到韩国进行文化交流及画展。

      书画家程文鸣应邀到韩国进行文化交流

               程文鸣在中韩文化交流现场发言

  展览期间,程文鸣的国画作品受到韩方同行及观者的高度评价。韩国"韩中文化交流会"会长郑南道先生、韩国文化部艺术局原局长成秀贤先生、韩国艺术殿堂资料部原主任梁台根先生、韩国原少女联盟理事长陈圭椿女士等领导嘉宾亲临现场前祝贺,郑南道会长亲自为程文鸣颁发荣誉证书。

     书画家程文鸣应邀到韩国进行文化交流

               程文鸣先生在自己的作品前接受电视台采访

  据悉,程文鸣等中国艺术家在韩期间还参观考察了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出席了第13回大韩民国书艺文人画大展等活动,所到之处都围绕中韩文化交流、中韩友谊的民间交往进行了详细的交谈,本次活动为推动中韩文化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书画家程文鸣应邀到韩国进行文化交流

              中韩艺术家和程文鸣在其作品前合影留念

  程文鸣,现任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美协河南分会会员、华夏龙文北京国学文化研究院常务院长、中国国家博物馆画廊艺委会特聘画家、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风水策划院常务理事、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诗书画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华全国高校职场之星系列活动组织委员会顾问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周易新闻网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国学书画艺术部主任、安阳周易研究会书画创研中心主任。

            (记者:许顺喜 摄影:王栓虎) 责编:刘瀚锴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