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那一刻,我长大了 正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2023-02-24 15:26 周梓琦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城中小学 周梓琦
       今年,我爸在苏州的某一个建筑工地干活。
       本来,爸爸刚出去时,我并不太想他,可是后来,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好不容易半年过去了,爸爸可以回家休息了!
可他回家后,我却又觉得他是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
        那天,风雨交加。妈妈出去上班了。爸爸做好了晚饭。吃过晚饭后,我便去洗碗了,不小心,把一只碗打坏了,蹲下捡碎片时,右手食指被划破了,流了血。
       爸爸听到声音后,跑到厨房查看情况,着急地说:“琦琦怎么了?是不是把碗摔坏了?手有没有划破?快给爸爸看看!”我愣在那儿,不知道说什么好。爸爸看到我手上的伤口后,立马拿碘伏来,帮我消了毒,并贴上了创口贴。
       这时,我看见他的手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心想:他受伤的时候,又有谁帮他消毒,帮他贴创口贴呢?我差点儿流下眼泪……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位普通的打工者。他为了这个家,吃苦受累,从不抱怨。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爸爸妈妈少操心,多开心!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