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日落即景 正文

日落即景

2022-12-24 10:58 任司博 今日文教周刊
贵州余庆县城关一小  任司博 
       放学了,同学陆陆续续回家,在路上,一道五彩缤纷的光洒在了我的头上,我抬头望着天空,原来是太阳“画家”不小心将金色颜科泼在了我的头上,太阳要回家了,太阳缓缓往“家”的方向移去,原本天空是浅蓝,仿佛一块蓝色幕布笼罩世界。偶尔有几朵云飘过,它们有的像小羊在玩耍,有的像牛儿在吃草,还有的像小朋友在做游戏。
       不知什么时候,天空被染红了一片。云朵均匀地排列在天空之上,阳光像一个赖皮鬼一样,粘在云朵上不想走了,给云朵镶嵌上一道道金光闪闪的花边,在天空上成了最亮的仔!太阳像个小橙子,我看着也想一口吃掉它呢!
渐渐太阳落山了……
      我留恋日落的情景,高头地对天空喊着:“太阳公公明天记得明天准上班哦!”
    (指导教师:田茂洁)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