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奇思妙想 正文

我的奇思妙想

2021-04-12 15:31 邓皓中 今日文教周刊
        北京市西城区育民小学三(6)班 邓皓中
        记得每年春节,和妈妈一起回老家坐火车需要24 个小时,即使飞机还需要 4 个小时,回爸爸老家也一样时间,我在想:能不能发明一种交通工具可以快连或者秒速回爸爸妈妈的老家呢?
        有一天,突然灵机一动,发明了个大大的传送器,还是紫色的,我仔细的看了一下它长得很奇怪,尖尖的头,长长的身子,圆圆的尾巴,我就给它取名叫作———疯狂怪异传送器。
        于是,我进入了这个机器人的体内,操作着它,它一秒钟就可以周游地球,可以瞬间移动,还防水、放电、防爆、防摔。
        这是一个特别优质的传送器,四旁还安装着力
量无穷的无敌激光炮,可以保护机器的安全,它还有一个定位装置,无论多远,都可以一秒钟到目的地。解决人们赶时间的问题,也可以大大节约人们出行的路途时间。
        激光炮有很强的自我保护功能,能够预防外界的破坏,保护自身和坐在传送器里的人。比如遇到火灾,各种事故或者撞击,或者地震等都有保护的功能,保护机器本身和人们不受到伤害……
        突然我被惊醒,当我梦醒之后,暗暗地定下决心,一定好好读书,认真学习知识,一定要发明出这种无敌的交通工具。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