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夏天 正文

夏天

2020-05-18 16:02 刘思辰 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栗溪镇姚河小学五年级刘思辰
      夏天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树叶都打着卷,小花也无精打采低着头,路上的行人稀少,外面只能听见空调的声音,让人烦躁。太阳把湖面照得十分刺眼。湖水滚烫滚烫,好像小鱼都要被煮熟了。这时蜻蜓低飞好像在对小鱼说:“要下雨了,出来透透气吧!”
  忽然乌云密布,雷电交加,下起了倾盆大雨,屋顶上立刻挂起了瀑布,地上立刻开满了小花。
  渐渐地雨停了,太阳出来了但不像从前那样热了。树叶也不打着卷儿了,洗掉了灰尘变的更绿了。小华也挺起了腰。行人三五成群地出来散步,湖水非常的清澈,倒映着天,映着桥。倒映着出来散步的人们。小鱼儿也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辅导老师:严士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