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和嫦娥姐姐过一天 正文

我和嫦娥姐姐过一天

2019-12-17 09:23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2019、12、17、10版
                          我和嫦娥姐姐过一天
               河南省安阳市银杏南校四年级(8)班 杨舒雯
       晚上,我躺在床上,透过玻璃窗看着天上皎洁的月亮,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突然,我的身体竟然飘起来,不一会儿就到了月球上。我看到了嫦娥姐姐和玉兔早已在等我了。我们先去了“广寒宫”,宫殿里到处都是用冰石做成的,宫里漂浮着数不尽的星星,墙壁都是用宝石做成的。每个房间都很漂亮,没有一点污渍。
      然后,我们去了花园,这里真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各种各样的花炫耀着自己的美丽。
      过了一会儿,我有点饿了,我告诉了嫦娥姐姐,嫦娥姐姐给我一大盘桂花糕,桂花糕是用糯米做成的,上面还有一颗颗绿莹莹的葡萄干,非常好吃。吃完以后我又说:“嫦娥姐姐我们人间的美食也特别多,有火锅、重庆小面还有汉堡……”嫦娥姐姐听了我的介绍之后,笑呵呵地说:“过几天我也要随你到人间享受一番。”我兴高采烈地拍着手说:“太好了!”嫦娥姐姐见我如此爽快的答应了,她那漂亮的脸蛋笑得像一朵盛开的山茶花一样。
没想到我正在高兴的时候,妈妈的一声“快起床了”,打扰了我美妙的梦境。(指导教师:张万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