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美丽的校园 正文

美丽的校园

2019-12-17 09:15 张一凡 今日文教2019、12、17、10版
                           美丽的校园
             河南省安阳市胜利路小学四年级(4)班 张一凡
      清晨,阳光熹微,远远的就能看见“胜利路小学”几个大金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踏着欢快地乐曲走入了校园。
      一进学校,就能看到一个小喷泉,小喷泉的中间部分立着一块牌子,牌子上面刻着“快乐向上”四个大字。这四个大字暗示着我们要健康快乐成长,学习天天向上。在小喷泉的四周,摆满了鲜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缤纷斗艳,香味扑鼻,令人陶醉。小喷泉里面还有粉荷花、白睡莲……
      穿过教学楼向后走就是操场。里面有一大一小两个足球场和一个篮球场。下课的时候,这里就是我们的“乐园”,同学们在这里跑步、跳绳、踢足球、打篮球……阵阵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操场两旁每隔一米就是一棵树,那些大树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是那样笔直站着,它们就像士兵一样矗立在操场的两边。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座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指导教师:张万杰)

相关新闻

美丽的校园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