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好老师 正文

我的好老师

2019-10-22 08:31 赵禹然 今日文教2019、10、22日10版
                         贵州余庆县城关一小五(2)班  赵禹然
       从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王老师,她是教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有一双明亮而精明的眼睛,乌黑的长头发,高鼻梁,微圆的身段,看上去很可爱。
       有一次,王老师正在上语文课,她那双明亮的眼睛发现有两个同学在传小纸条,她慢慢的把讲课的声音放大,突然盯着那两个同学看,一个同学看到了,轻声说:“喂,老师看到了”,另外那个同学才反应过来,急忙收回伸出的右手,一本正经的坐着听讲。下课铃响了,大家都放松了下来,那两个同学正想跑出去自由活动,王老师指着他俩说:“你俩随我到办公室来一下”,这时,那两个同学吓得额头直冒汗,低着头跟着王老师去了办公室,几分钟后,他俩回到了教室,双眼通红,脸上还有泪痕,我想像得出挨批评的日子一定不好受。我在想,如果是我的话,不被吓死才怪,因为王老师可能会告诉我的妈妈,那可不得了了。
      怕什么,来什么。我最怕叫家长的事可真的就来了,因为贪玩,我的家庭作业连续几次都忘记做了,被王老师叫了家长,那天我好尴尬啊!王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赵禹然是个聪明的孩子,成绩也很好,但不能骄傲,玩是孩子的天性,也请家长一定要督促子女先完成家庭作业后再玩耍”,听了以后,我感觉不是在批评我,更像是在表扬我,我妈妈当时也很高兴,连声说感谢王老师!感谢王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从那以后,我随时提醒自己要先完成作业,学习就更用心了。
      王老师对我们学习要求是很严格,但课余时间非常和谒可亲,关心我们,是我们的好朋友。我已经习惯把老师当我的家人了,虽然很严格,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们的王老师。
      啊!王老师,谢谢您对我们学习上的严格要求,谢谢您对我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您真是我的好老师!     指导老师:石正宇

相关新闻

我的好老师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