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帮妈妈整理房间 正文

帮妈妈整理房间

2019-06-16 11:17 胡天瑜 今日文教2019、6、18、10版
                           贵州余庆城关一小   胡天瑜 
      今天放学回家,我想帮妈妈整理房间,可妈妈说:“做作业去,我自己整理就行了!”我只好极不情愿地回到房间写作业。过了会儿,我写完了,想去整理房间,便偷偷地溜进了妈妈的房间,开始忙起来。
      我先把床头柜上的东西放好,用抹布把灰尘擦干净,把枕头和靠枕放整齐,被子铺好,衣服也一件件叠好放在椅子上,把外套挂在衣架上,电脑上的东西一一放好,擦去粉尘。用扫帚把地扫干净,再用拖把拖得闪闪发光……
      过了一会儿,妈妈进来了,看见了我既生气又开心,生气的是我没有听她的话,开心的是我懂事了,会做家务了。最后,妈妈看着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很开心,因为我帮妈妈整理了房间。
                (指导教师:孙鑫)

                                (编辑:红研)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