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这儿真美 正文

这儿真美

2019-05-21 17:13 韦雨欣 今日文教2019、5、21、10版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三(2)韦雨欣  
      我的家乡在农村,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年四季风景优美。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花园的花开得正鲜艳呢!勤劳的小蜜蜂正忙碌着采花密,还有许多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荷花笑开了脸,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地唱歌,蜻蜓在荷花中捉迷藏。荷花池里有各种各种的岩石,有爱心形的、小鱼形的、扇子形的、还有花形呢!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片一片地在空中来回游荡,我最喜欢秋天的晚霞,五彩缤纷的晚霞九像仙女的嫁衣,一道红、一道黄、一道白……漫山遍野都是绿的,绿意中间又夹杂了点点红的、黄的、粉的,认真一看,却是一朵朵朴素的小花,美极了。
      冬天,雪花在空中起舞。树上积满了美丽的雪,地上厚厚的雪踩上去又松又软,常常没过膝盖。小朋友们在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美丽的家乡!(指导教师:孙鑫)

相关新闻

这儿真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