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放风筝 正文

放风筝

2019-05-21 16:20 王韵 今日文教2019、5、21、9版
                            余庆县城关一小 王韵   
      春天到了,树木发芽了,天气也变暖和了。小朋友们来到公园的草坪上放风筝。
      首先,一个小朋友拿着风筝的线轴,另一个小朋友拿着风筝的线,微风轻轻地吹来,风筝终于飞了起来,驾着清风越飞越高,一会儿在天上翻跟斗,好像同小鸟做游戏,一会儿躲在云丛中,好像和谁玩躲猫猫呢!
      渐渐地,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了,老鹰在天空自由翱翔,蜈蚣摆动起了灵活的长身体,金鱼把蓝天当成大海,快活的游来游去……天空简直就像一块五彩的布。公园里处处留下了欢声笑语。
      啊!放风筝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情呀!我喜欢放风筝,你们喜欢放风筝吗?
                          (指导教师:孙鑫)

相关新闻

放风筝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