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老鹰捉小鸡 正文

老鹰捉小鸡

2018-12-18 10:54 佘欣 今日文教2018、12、11、13版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四年级 佘欣
      “叮铃铃……”,课间十分钟到了。我和同学们像一群小蜜蜂一样冲出教室,来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大家一下子紧张起来。只见“老鹰”弓着腰,死死地盯着“鸡群”, “母鸡”张开双臂,左栏右挡,想办法护着 “小鸡”,怕自己的孩子被抓走。“老鹰”和“母鸡”四眼相对,“老鹰”迅速地发起了攻击,他试图绕过“母鸡”,可被敏捷的“母鸡”拦住了去路。但“老鹰”并没有放弃,一个转身,跑到了“母 鸡”的身后,“小鸡”来不急躲避, “小鸡”被捉走了。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跑回教室。 
              (指导老师 周春兰)

相关新闻

老鹰捉小鸡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