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在感恩中成长 正文

在感恩中成长

2018-11-21 10:17 王可欣 今日文教2018、11、20、12版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中心小学三年级一班 王可欣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笔财富,感恩也是心灵上的一种寄托。
      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是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他们一直为我们默默地付出,十几年如一日。每天为我们操劳,我们却从来没有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心。报答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
感恩老师的教导之恩,是他们指引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不管他们有多累,只要看到我们哪怕有一点进步都会为我们感到高兴,当我们学习上学习态度不认真时,会对我们提出批评和指导。正是这些批评,我们的人生才会减少遗憾和后悔。所以我们应当好好学习,这样才能让他们感觉到,自己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感恩一切,感恩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只要我们人人怀有一个感恩的心,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指导教师:高玉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