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雾中美景 正文

雾中美景

2018-11-20 16:37 李瑛琦 今日文教2018、11、20、10版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高阳小学 李瑛琦
      早晨,推开家门,哇!白茫茫的一片!哦,是起雾了。
      它就像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小精灵一样,一会儿把我罩住,一会儿把屋顶藏起来。远处,几栋房子在大雾中若隐若现。
      灌木丛、小树上都披上了一层小小的露珠,一阵微风吹来,犹如一群披着晶莹剔透纱衣的少女在仙境里翩翩起舞。低矮的花树也被大雾罩住了,偶尔能看见几从残存的树叶从浓雾里探出笑脸,给人一种如诗如画般的美感。
      大路上,一辆辆汽车从身边缓缓开过,不知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汽车上面都挂满了水珠,或许是不停奔波而流下的汗水吧。
      太阳出来了,大雾渐渐散去,美丽的村庄又清晰地呈现在我的面前,早起的行人中,有的头发上还挂着由雾气结成的水珠,被大阳光一照,发出五彩的光芒,真是好看!   (指导老师:边昌亮)

相关新闻

雾中美景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