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春天的柳树 正文

春天的柳树

2018-03-21 16:41 邓佳楠 2018年3月20日科学导报今日文教
  春天的柳树
                   湖北省钟祥市南湖中学七年级 邓佳楠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然无声的来到人间。
      我和爸爸妈妈一同来到百花盛开、生机勃勃的人工湖。人工湖的水清澈见底,小鱼们也从沉睡醒来,在水中畅游,嬉戏。桃花树也开出了粉嘟嘟的桃花,一圈排列整齐的花瓣,将一根根金灿灿的花蕊包裹起来,我立马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慢慢地,我把目光转向了一团团绿色的“云朵”。
      在不同的地方,柳树的样子也千姿百态,河边:柳树仿佛在洗头发;烈阳下:柳树像一把遮阳伞;雨中:柳树又像是一名鼓手……
小鸟歌唱着春天,风筝欢呼着春天,而柳树却为春天跳出了最美妙的舞蹈! (辅导老师:茹天青 唐智)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