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多功能”班长 正文

“多功能”班长

2017-11-29 11:27 谢妤诺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2017年11月28日

               浙江省余姚市新城市小学601班 谢妤诺

     班长,这是一个极为光荣的称号。你会想,身为班长,一定是一个严肃、认真的学生。但是,我们班的班长却是一个活跃、高智商、全能的人,令许多同学都羡慕不已。
     他是一个多变的人,时而刚劲,是个不折不扣的男子汉;时而柔弱,打不过别人就哭,有时候也令旁观的我们忍俊不禁。下面,就让我向你们说说他的“多功能”吧!
     篮球场上的黑马
     篮球场是一个让男生挥洒汗水和激情的地方。而班长缺不慌不忙地入场,还时不时向对手挑衅!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他像一阵旋风似的,先把对手迷惑地团团转,随即,篮球已经在他的手中“安营扎寨”了。他的技术几乎是百发百中。最后,我们以60:1的成绩轻松赢了对手,连对手也由衷地为我们鼓掌。
学习上的领跑者
      班长班长,学习肯定是一流的了!只见,他的笔在纸上不停地跳跃着,不一会儿功夫,十几道奥数题目被他轻而易举地解决了,连老师也对他佩服不已。有一次,我去向他请教,只见他思索了一会儿,就耐心地对我讲解起题目。他那认真的神情,真的有点小老师的样子。
    友情危机的解决者
    班长也遇到了友情危机!那一次,因为毛同学想抄他的作业,而班长“誓死捍卫”,最终两人大打出手,因为体形上的差距,班长毫无招架之力。这时,班长大喊一声“停”,在他“唾沫横飞”地调解下,他俩才“化干戈为玉帛”。以后,凡是班级里的矛盾,他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调解。
     他就是白白胖胖、有着小眼睛和搞笑神情的“多功能”班长。对了,他鼎鼎有名,是“十佳小孝星”之一——蒋欣展。
(指导老师:钟建红)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