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阳光少年 正文

阳光少年

2017-06-11 15:59 王媛媛 今日文教、2017、6、13日10版
                    贵州省余庆县凉风小学 王媛媛
        七彩的阳光,照耀着美丽的校园。美丽的校园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少年。看,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正沐浴着阳光,绽放如花的笑靥,展现出勃勃生机。
        我是阳光少年,我以身作则。“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句众人皆知、耳熟能详的话语出自于雷锋叔叔的口中。他曾经用短暂的生命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的乐章;闻一多先生曾将自己化成一团火,照亮了中国前进的方向;中国工农红军在二万五千里的长征途中,克服了种种困难,在他们眼里,五岭山脉不过是那翻腾着的细小浪花,高大的乌蒙山也不过是那脚下滚过的泥丸。他们顽强拼搏,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才有了最后的“三军过后尽开颜”。
        同一片蓝天,同一片沃土,我们同是阳光校园里盛开的鲜花,同是那搏击长空的飞鹰。阳光校园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以身作则的阳光少年。因此,我们要将时代赋予我们的接力棒代代相传,阳光少年要谱写中华更璀璨的诗篇。   (指导老师 彭成红)

相关新闻

阳光少年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