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很感激她 正文

我很感激她

2015-10-27 14:35 黄婷 本站原创
                       贵州余庆县长征小学三年级  黄婷
     我一生中感激过不少人,但让我最肃然起敬的是一位老奶奶。
     那天,放学后我独自一个人走出校门,谁知老天爷的脸就像婴儿——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乌云已聚成一片,像一块巨大的黑布遮住了天空。眼看就要下雨了,我从书包里拿一把伞。啊!谁知,等我撑开一看,竟是一把破伞!看样子,我得准备成为落汤鸡了。这时,一个老奶奶朝我走过来,看见我的伞破了,她二话不说,递给我一把花伞,笑眯眯地说:“小妹妹,这把伞给你用吧!这雨应该会下得很大,快回家吧,万一淋了雨,着凉了怎么办?”“老奶奶,那您怎么办?”“没事,我家离这儿很近,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不用伞了。”“没事,我身体可是壮着呢!”说着,还拍拍胸脯。
     当我拿过伞,正要向老奶奶道谢时,老奶奶已越走越远……  (指导教师 黄德华)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