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浓浓的亲情 正文

浓浓的亲情

2015-06-25 15:21 徐沁滢 本站原创

                                 上饶市凤凰学校四(1)班  徐沁滢

       我的奶奶,眼睛不是很大,额头已经布满了深深的邹纹,但古铜色的脸上常常带着慈祥的微笑,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
那是三月前的一天,我早晨起床,觉得脖子特别痛,头也很晕。傍晚放学回家后,爸爸觉得不对劲,就赶紧把我抱上车,送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把我带进了检查室,爸爸有急事要办,于是他打电话给奶奶,让她过来陪我。
       过了一小会儿,奶奶急匆匆地跑来了,只见她神情紧张,细密的汗珠顺着皱纹一道道往下淌,她也没顾得上擦一擦,一见爸爸,就急急地问道:“滢宝的情况怎么样?”“唉,”爸爸说:“得了腮腺炎,可能要住院,妈,你在这陪陪她吧!”
       晚上,我开始打针,医生说要打五瓶,我立刻傻眼了,得打到半夜呀!奶奶摸摸我的头,目光深情地望着我,慈爱地说:“半夜就半夜吧,奶奶陪着你。
打着针,我迷迷糊糊就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外面已经是伸手不见五指,医院灯光昏暗,偌大的房间里就只有我和奶奶,奶奶半闭着眼睛坐在我旁边。我一动,奶奶就惊醒了,她赶紧问:“滢宝,没事吧?感觉舒服点没有?”我发现奶奶的眼下有深深的黑眼圈,眼里布满血丝,显得很疲劳。我问她:“奶奶,你怎么这么困呢?”奶奶说:“我一直没睡,我怕睡着后,药水滴完了,而我却不知道。那后果可严重了,所以我一直熬着……”
       听完奶奶的话,我的眼睛湿润了,如今想起这件事,我的泪又流了下来……
                                                                                                             (指导老师:叶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