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爱坐滑梯 正文

我爱坐滑梯

2013-06-26 17:51 文/ 郭百惠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6、24、A4版
分享到:

 

       我最爱的游戏就是坐滑梯。
       滑梯这个游戏绝对刺激,是需要自信和勇气的。也能锻炼我们的勇气。
       记得一次旅游,到了一个游乐场,小朋友看见滑梯一个个兴奋不已。可是我比较胆小,不敢尝试。看着小朋友玩的开心,我也想过一把瘾。但是它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简单,而是需要几个步骤才能完成——我先把脚搭在用绳子做的网里,然后,手脚并用的向上爬。开始一切很顺利,回头看时自己已经高高的悬起了。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也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可是,由于男孩子的力气太大,我每次要爬上去的时候,却被男孩子的力气给覆盖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最难的一关到了,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座“拔地而起”的滑滑梯,我怕极了。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这时的我,心中像一只小船没了方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紧张的汗不停地滴在我的身上。在小朋友们的一再鼓励下,我怯生生地来到它面前,慢慢地向下滑,可滑得越快,我的心似乎也跟着悬了起来,快了,快了,我的目的到了,“哈,我成功啦!”我在草地上欢呼着,飞驰着。
  从此以后,我喜欢上刺激的滑滑梯了。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高阳小学四年级  指导教师:相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