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社区>> ThoughtWorks引领第七界敏捷中国大会 正文

ThoughtWorks引领第七界敏捷中国大会

2012-09-10 09:38 未知 2012年9月10日今日文教A14版

(北京,2012831全球领先的软件设计与定制开发领袖企业ThoughtWorks公司将与中国敏捷软件开发联盟(CAA)共同主办第七届中国敏捷软件开发大会(Agile China Conference 2012)。第七届中国敏捷软件开发大会将在北京、深圳、上海三地举办。今年的大会将以“敏捷三国演义” 为主题,与大家分享国际国内敏捷实践,为三地敏捷爱好者搭建开放的交流平台。近年来,组织的敏捷转型和变革越来越热,大家的困惑也越来越多,例如:在企业和组织内部推动变革时遇到很多挑战时该怎么办?在企业内部如何才能更有效地推广敏捷?那些敢于“第一个吃螃蟹”,在中国企业内推广敏捷的领军人物,面对种种的困难和挑战,他们又是如何推动其组织的软件交付能力变革的呢?中国敏捷软件开发大会关注国际国内的敏捷实践交流,是敏捷软件开发领域高端技术盛宴、最大的敏捷爱好者聚会、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大会将于913-14日在北京、1026-27日在深圳、1123-24日在上海召开。

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国内外权威技术专家参加本次活动,届时重量级嘉宾Neal FordJez Humble等将莅临现场,他们对敏捷的方法及其思想在中国的推广和实践将产生深远影响。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