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书出版>> 山东省阳信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冀新芳的新作《行走的季节》出版 正文

山东省阳信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冀新芳的新作《行走的季节》出版

2013-06-25 10:26 (陈树三)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6、24A2版

 

       山东省阳信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冀新芳的新作《行走的季节》出版 

       冀新芳:  女 、 汉族、 中共党员、大学文化, 1971年生、 山东省阳信县人、滨州市作家协会会员、阳信县作家协会副主席。现供职于阳信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任电视播出部主任,阳信作家协会主办刊物《梨乡文艺》副主编,责任编辑。
       冀新芳自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2006年参加山东省滨州市作家协会;2009年参加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在山东滨州举办的《春天送你一首诗》交流会;2010年12月任阳信县作家协会副主席;2011年,参加山东省散文作家高级研修笔会。先后在《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中国枣业报》、《城市信报》、《滨州广播电视报》、《鲁北晚报》、《渤海晨刊》、《鲁中晨报》、《小散文》、《网络作品》《渤海》等刊物发表散文、诗歌80余篇,20余万字。2008年10月至12月,曾在山东《鲁北晚报》开设专栏,撰写系列散文《北方的农具》。获广大读者好品,在社会引起良好反响。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