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山东淄博高新区支持42个新兴产业重点项目 正文

山东淄博高新区支持42个新兴产业重点项目

2017-03-06 16:53 朱笛 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本报讯  日前,从山东淄博高新区财政局传出喜讯,2016年全区42个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获得高新区新兴产业发展引导资金32593.5万元。
      为加快产业提升,做大做强企业,实现经济跨越发展,淄博高新区对经济发展和产业推动非常重视,根据《中共淄博市委淄博高新区工作委员会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推动产业升级实现跨越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政府充分发挥宏观指导与调控的职能,保障创业投资良好的外部环境,为创业投资提供政策支持,克服“市场失灵”问题,防止“挤出效应”的发生。他们重点支持处于“蹒跚”起步阶段的创新型企业,促进技术与市场融合、创新与产业对接,孵化和培育面向未来的新兴产业,引导并规范资本市场的投资行为,推动淄博高新区经济迈向中高端水平。
       (朱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