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钟祥市长滩中学开展“廉政文化进万家”教育活动 正文

钟祥市长滩中学开展“廉政文化进万家”教育活动

2019-06-28 12:09 苏传洪 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为了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中的作用,暑假期间,湖北省钟祥市长滩中学团支部将启动“小手拉大手,廉政进万家”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镇青年团员中广泛开展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并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引领廉政文化进家庭,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宣传氛围。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收集“我崇敬的廉政人物”故事。开展张贴标语、在村头办廉政文化专栏、开展专题廉政教育、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开展“小手拉大手,家庭助廉”活动。暑假学校编印了1000多本《廉政文化进家庭学习辅导材料》、《廉政文化进家庭知识答题卡》发放到了学生手中,通过学习和有奖知识竟答等活动,体现廉政文化进家庭的实际效果。    (苏传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