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座谈会在京召开 正文

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5-08-10 18:56 林膑 实习记者 康睿 本站原创

 

                         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座谈会在京召开

 

本网讯 722日,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部原部长助理马昆,世界健康组织联盟副秘书长、国家质检总局原司长、副司长级巡视员、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顾问王清祖,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处长俞阳,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医学硕士董峰,大众健康报周刊副总编夏梅、北京正念正心国学研究院常务院长兼秘书长、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总编笑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报总编张富英,人民日报社专题理论部副主任、中国文化进万家工作委员会主任武振江,《中华志愿者》副主编、中国公益在线执行总编、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主编许顺喜,人民日报国家治理周刊主编韩烟渊,今日聚集网《人民论坛》杂志专刊总监冯美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早教总部主任赵金良,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安泰御康中医医学研究院院长,中国专家顾问团心脑血管病专家、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心脑血管病专家王巧玲,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华现代文学艺术促进会执行主席、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副主编林膑、北京鸿明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佳运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林膑在座谈会上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严三实、真抓实干上,切实抓好专家委员会的建设,加大专家深入基层,建立健全基地工作的制度,畅通基层医疗单位的互通渠道,实现互惠共赢。世界卫生组织联盟副秘书长、国家质检总局原司长、副司长级巡视员、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顾问王清祖传达了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的发展意见,认真落实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三严三实、真抓实干上,抓好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建设,加大专家走进基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宝贵的执政理念。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围绕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品牌的打造,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培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实践性和针对性都很强的意见和建议。

                                                                                               实习记者 康睿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