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国当代家居跨界展在米兰设计周举办 正文

中国当代家居跨界展在米兰设计周举办

2015-04-24 16:00 川波 本站原创

中国当代家居跨界展在米兰设计周举办

 

       中国当代家居跨界设计展2015年4月14日,在米兰设计周精彩开展。红星美凯龙与创新设计联盟携手中国家居之设计翘楚,荣麟、联邦、锐驰、拉卡萨、澳珀、仁豪、九牧、久盛等八大品牌荣登米兰设计周。
       当天下午,在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商务区举行的“以颠覆之心对话设计之巅”的论坛上,来自中意双方的行业专家、设计明星、品牌代表、媒体记者等对未来家居的设计趋势潮流、不同艺术领域间的跨界互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女士在总结中热情的介绍说:看到中国原创家居的设计力量蓬勃兴起,是有思想、有根源且可持续发展的,红星将不遗余力的借助平台力量,推动中国家居的原创设计走向全球舞台。
      在当晚的跨界家居展开幕酒会上,记者看到是一场跨界艺术视觉盛宴。此次参展的红星美凯龙8个品牌,每一件作品都是生活的艺术结晶,它反映了当今中国人对于设计的理解已融于生活中。
      米兰副市长协同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女士出现在“中国设计、米兰看见”的颁奖礼上,逐个为获得这一国际殊荣的品牌颁奖,此举将现场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中国家居设计品牌正在用自己不胜枚举的创新,一次次完成了在国际舞台的惊艳亮相。(川波)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