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校园信息 正文

校园信息

2014-12-25 17:23 黄德华 史淑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2月12日B7版

       余庆县举行中小学教师教材教法与教育技术能力考试
       为了全面提高我县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转变教育理念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不断更新学科业务知识,努力提升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 提高学科专业素养,增强课堂教学能力,适应新课程改革的需要。余庆县教育局于2014年10月9日在他山中学举行了中小学教师教材教法与教育技术能力考试,全县三千多名教师参加了考试。         
                                                                                                       (黄德华)

       乳山口初中好习惯伴我行
       新学期以来,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口中小学强化习惯养成教育,开展了“好习惯伴我行”系列活动。该校首先将习惯分为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两大系列,并以明白纸的方式告知学生,使学生学有目标,做有方向。其次通过班会、校会、黑板报、宣传栏、致家长一封信等方式,向学生、家长进行宣传,形成合力。第三政教处和少先队大队委组织学生监督岗对活动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学生之间也互相监督,互帮互助共同提高,教师也时刻对学生的行为进行指导。                                     
                                                                                                       (史淑妍)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