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马新存、李法明、郭飞喜获殊荣 正文

马新存、李法明、郭飞喜获殊荣

2014-11-01 14:17 中华文教网 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李法明报道)2014年10月25日,由山东科技大学校区学院团委、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大爱之源 翱翔蓝天”文艺演出晚会在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内举行期间,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为中国拥军新闻人物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马新存和新沂市拥军优属联合会副会长郭飞分别颁发了“爱与你同在”大型救助情意哥张广安活动“最美爱心人”荣誉证书,为中国拥军新闻人物联盟副秘书长李法明颁发了“爱与你同在”大型救助情意哥张广安活动“爱心记者”荣誉证书。

      2014年10月23日,中国拥军新闻人物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马新存和新沂市拥军优属联合会副会长郭飞自江苏来到泰安市中心医院看望淋巴瘤转移患者、正在住院治疗的退伍军人张广安。2014年10月25日,由山东科技大学校区 学院团委、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大爱之源 翱翔蓝天”文艺演出晚会在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内举行的现场场景。

     2014年10月25日,中国拥军新闻人物联盟副秘书长李法明(左一)、新沂市拥军优属联合会副会长郭飞(左三)在晚会现场与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贾美荣(右二)、泰安市泰山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房艳(右一)等合影。 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为中国拥军新闻人物联盟副秘书长李法明颁发的“爱心记者”荣誉证书。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