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夏令营在赣榆开营 正文

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夏令营在赣榆开营

2014-08-04 08:53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7月18日B1版

       本报讯 7月5日,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和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主办、省赣榆高级中学承办的2014年“镔鑫特钢杯”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JSOI 2014)夏令营开营,来自全省70多所中学近500名师生参加开营仪式。
       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并向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赠送纪念牌。这次夏令营为期8天,将进行A、B、C三个层次的各类理论培训、上机操作与考试评测活动。整个夏令营活动以备战NOIP2014为背景,以问题分析和基本算法设计为重点,卓有成效地培养营员们良好的学习、训练习惯和扎实的基本功,提高问题求解的实战能力与综合能力。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龚一钦、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徐泰来、连云港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市教育局副局长韩金山以及营委会和教练组全体成员出席开营仪式。

                                                                                               (赣榆县科协)

相关新闻

赣榆 开营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