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绥阳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正式成立 正文

贵州绥阳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正式成立

2014-07-02 16:34 杜兴权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6月20日B1版
分享到:

      

      贵州绥阳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正式成立 本报讯 6月18日下午,由绥阳县人民检察院、共青团绥阳县委联合发起的绥阳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在绥阳县行政中心隆重召开成立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绥阳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会上,绥阳县委副书记、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和县委常委、副县长齐少红为绥阳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授牌。刘强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绥阳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未成年人保护协会作为民间组织如何有效发挥作用,扎实开展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绥阳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县检院、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教科局、县工商联和各镇乡分管领导,以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30余名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据了解,未成年人保护协会的登记成立,在全省尚属首家。(杜兴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