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育部召开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工作推进会 正文

教育部召开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工作推进会

2013-12-31 14:50 杨 靖 沈佳静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30日A1版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召开“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工作推进会”。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将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实施引向深入,把深入实施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会上,来自西南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新疆大学、武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高校相关负责人就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总结交流。
        据悉,2011年底,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实施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若干意见》,旨在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法律人才。2012年底,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名单公布。58个应用型、复合型法律职业人才教育培养基地,23个涉外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12个西部基层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悉数亮相。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新疆大学法学院院长皮勇、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薛刚凌、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赵秉志、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刘俊、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冯果、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到会并分别就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谈了观点和学校的做法。
    
                                                                                      (杨 靖  沈佳静)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