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省教育厅荣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奖特别奖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荣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奖特别奖

2013-12-23 10:36 夏丽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16日A1版
       本报讯 12月14日,第三届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暨中国教育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出席并讲话。
       湖北省教育厅申报的“‘课内比教学,课外访万家’活动”荣获教育改革创新最高奖“特别奖”。副厅长欧阳建平出席颁奖典礼,并做了题为《“课内比教学 课外访万家”,在实践中探索创新教师职业评价体系》的典型发言。
       第三届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以“教育奠基中国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弘扬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展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风采,激发教育战线的改革创新活力,树立教育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发掘、宣传可资借鉴的教育改革创新实践经验,推动教育规划纲要全面贯彻落实,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荐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首届活动于2009年举办,迄今已举办三届。
                                                                                                               (夏丽)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