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国科普作家报告团到山东菏泽作科普报告 正文

中国科普作家报告团到山东菏泽作科普报告

2013-10-30 16:03 京文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中心2013年10月28日A1版
      本报讯 近日,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报告团应邀参加山东省菏泽市全国科普日系列科普讲座活动。
      中国科普作家报告团成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副秘书长焦国力为菏泽市3所学校,共计3000名师生作了题为《我军战斗机的秘密》的报告。焦国力先生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视频素材,采取讲解、问答等形式,全面介绍了我国战斗机的类型、特点、作用及先进功能,未来战机的发展方向。鼓励青少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精彩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学生极大的爱国情怀。
      互动环节中,结合同学们的实际,不断提出问题启发同学们思考、探究,还对学生的提问作了精彩的解答,满足了同学们对军事知识的渴望,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励了学生报国之志,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科技教育。
                                                                                                      (京文)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