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昌平区第十届苹果文化节开幕 正文

北京昌平区第十届苹果文化节开幕

2013-10-29 16:33 记者/笑琰 刘川波 通讯员/萧倩 郑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0月28日B5版

         北京昌平区第十届苹果文化节开幕  

      由北京昌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联合主办的“昌平区第十届苹果文化节”于10月19日在北京昌平真顺村果园拉开帷幕。
      据介绍,为期一个月的苹果文化节将以苹果展示和推介为主,通过苹果采摘、旅游观光等方式吸引游客到昌平,“赏昌平美景、尝昌平苹果”。
      记者19日在开幕现场看到,开幕式遵循贴近生活、节俭办会、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幕式仅用了20分钟,取消了往年都会进行的果王、树王的评选环节。同时,利用苹果文化节10周年之际,对前9届的文化节进行了展示。
      开幕式主会场设置为三个区域,分别为开幕式活动区、昌平精品苹果展示区、第1-9届苹果文化节展览展示区。开幕式以“又是一年苹果红,观光采摘到昌平”为主题,现场将播放《昌平苹果十年成就宣传片》,“昌平苹果网”、手机APP启动仪式等特色内容。   
此外,开幕式结束后,8场金秋苹果采摘系列活动也将在10月19日-27日间上演,包括“魅力社区大舞台”,“‘苹’水相逢、果然是你”相亲大会,“‘苹’添秋色社区广场舞大赛”,“1039车友会自驾观光采摘”等四项活动,展现昌平苹果和特色果园魅力。

                                                                (记者/笑琰  刘川波  通讯员/萧倩 郑贤)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