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虞城一实小:安全教育出新招 正文

河南虞城一实小:安全教育出新招

2013-09-16 14:09 本报记者 李永福 通讯员 李峰 张新虎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3年9月9日B1版
河南虞城一实小:安全教育出新招                2013年 9月9日上午11:30,河南虞城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照常排路队放学,但与往日不同的是,他们都戴上了一顶小黄帽,充满了阳光和朝气。宋广钦校长亲自为一年级的学生戴上小黄帽,殷切嘱咐孩子们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平安回家。
      给学生戴安全小黄帽是虞城第一实验小学新的安全举措。由于一实小濒临交通主干道,车流量较大,接送学生的家长也很多,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鉴于此,校领导班子决定为每个孩子定制一顶安全小黄帽,用鲜艳的颜色提醒过往车辆行人,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小黄帽上还印有一实小的校徽标志,有助于培训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是爱校教育的平台,也是学校宣传的窗口。
                                                                      (本报记者 李永福  通讯员 李峰 张新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