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徽省灵璧:黄湾中学教师陆荣飞被评为“全省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正文

安徽省灵璧:黄湾中学教师陆荣飞被评为“全省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2013-08-20 10:26 田晓云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8、19、A3版

 

       本报讯 2012年度“安徽省十大教育新闻”和“安徽省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仪式日前在合肥举行。由灵璧县教体局推荐选送的“陆荣飞老师勇斗歹徒事迹”荣获“安徽省十大教育新闻人物”称号,同时县教体局也被授予本次评选活动的优秀组织奖。本次活动组委会从全省申报的近百件新闻人物遴选出25件入围,再通过《安徽青年报》和安徽教育网、安青网等新闻媒体对入围的新闻人物进行公示和投票,最终评审出2012年“全省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和“全省十大教育新闻”。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