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徽省灵璧县:成功举办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千人报告会 正文

安徽省灵璧县:成功举办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千人报告会

2013-07-22 16:59 (田晓云)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7、22、A5版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灵璧县举办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千人报告会。省语委副主任王学武,市县教育局师训办和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莅临现场聆听报告。全县各乡镇中心校、县属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及语文教师千余人参加报告会。
       灵璧县教体局邀请全国著名吟诵专家陈琴老师作专题报告。据了解,陈琴是浙江省杭州富阳永兴学校语文老师,国家特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经典课程创始人,被中华吟诵协会聘为吟诵教学指导教师,其独创的吟诵教学法正被众多的语文教师所效仿。
       报告会上,陈琴老师畅谈了经典“素读”理念,提出现行教材与经典课堂有效整合的模式。对灵璧县教师教学经典诗文诵读有着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田晓云)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