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吉林靖宇多部门联合开展留守儿童心灵看护行动 正文

吉林靖宇多部门联合开展留守儿童心灵看护行动

2013-07-19 16:26 (林长财)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7、15、B1版

 

       吉林靖宇多部门联合开展留守儿童心灵看护行动

       本报讯 为了让留守儿童能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在吉林靖宇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协调帮助下,靖宇县林业局26位志愿者来到靖宇县参场学校,与学校“爱心辅导员”共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描绘多彩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并为15名留守儿童捐助资金3000元。
       活动中,林业局的志愿者与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自愿为留守儿童当“代理家长”,照顾这些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分别为留守儿童送上了的精美的礼品和现金。在“爱心辅导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拿出画笔,描绘着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种种希望,并将“希望的画纸”折成纸飞机,他们希望这些承载着梦想的“飞机”飞得更高更远。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